Shoes - Little Towns


有一天,畫了一雙鞋子,因為pei說:「mesoul!我好想要有一雙手繪的帆布鞋哦!你幫我畫好不好!!」然後mesoul就花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畫了一雙帆布鞋。



鞋子上面畫的,是阿瑪拉星的一個小小城市,因為小,所以連名字都沒有,大家都叫它「小城」,它的小,有時會讓人遺忘,可是「小城」卻沒有因為被遺忘而垂頭喪氣,「小城」的人們還是每天都很開心。

「小城」的人們認為,被遺忘這件事,是忘記的人的事情,不關「小城」的事,所以他們不會去責怪遺忘「小城」的人,卻熱烈歡迎偶爾想起「小城」,而來「小城」玩的人。

如果有一天你記起了「小城」,一定要去「小城」走走,然後你就再也不會忘記它了。

留言

  1. 塗完要拍下來哦,我也想看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好看喔 買的到嗎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好意思,這雙鞋已經賣掉囉!
    謝謝您的支持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親愛的阿信
    真有你的
    畫了這麼一双美的咧的鞋
    真和我胃口
    繼續努力
    看到時候能不能弄一双賣我啊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天阿˙ 買不到 真難過!! 真是又才華的人 好好加油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阿樑:
    謝謝你的支持啦!有空我還會繼續再畫!
    匿名者:
    如果有緣的話,也許那天你還會看到我去擺地攤賣鞋子啦^^,謝謝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hey simply show two pair of shoes...I think you want to buy great shoes like Timberland shoes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