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la Planet / 阿瑪拉


Amala Planet / 阿瑪拉

八月的Amala Planet是個失落卻又充滿希望的星球,
狀似孤單的米索,心裡盪漾的並不是寂莫,
淡淡粉藍的玫瑰和淡淡粉黃的綿羊,
扮演的是陪著他的好朋友。

米索正遙望,
遠方的星空有夢裡的美好,
而這顆星球上有愛著他的同伴,
是要追尋未知的旅程,
還是要溫馨的陪伴?
Amala Planet的米索還想不出答案。

綿羊看著米索說:
「我會好好照顧玫瑰,會準時吃草,
只要你一直記得我,還要幫我帶一籮筐月亮黃蘿蔔。」
玫瑰看著米索說:
「我會好好照顧綿羊,會準時喝水,
只要你一直記得我,還要幫我帶一管試圖遺忘春天的淚水。」
綿羊和玫瑰一起說:
「還要記得,你要一直好好的,而我們一直在這裡。」
米索很開心,
也很難過,
開心他有這麼樣的好朋友,
難過的是選擇就是注定了放棄一些什麼。

八月的米索還沒有做好決定,
方向已經透過流星在心裡做了指引,
有一天米索會離開Amala Planet,
有一天米索也會重回這片他一直深愛的土地,
不管他選擇走向何方,
愛綿羊、玫瑰以及Amala Planet的心,
永遠堅定不移。



++
選擇便是,決定了一些,並且同時放下了一些。
沒有所謂的好、壞、對、錯,只是現在的你想要往那個方向走而已,
還有,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的,初衷。
++



留言